寂沙—今天又没吃药

长草。。。沉迷练习_(:з」∠)_

【叶王abo】双向5

一开始只是个小脑洞而已,居然也写了这么多了,感谢不嫌弃一直看文的小伙伴,因为之前自己也吃了很多太太们美味的粮,所以只能以产粮来回报(虽然不好吃)

有机会还想产粮啊,望天

part.5
  枪声响起得很突然,王杰希看到压着自己的男人被射中了右肩,连同着血迹喷到了他的白衬衣上。
  [把你的脏手从杰希身上给我拿下去。。]
  [!]
叶修将香烟扔在了地上狠狠地踩了几脚,然后向王杰希走过去,解开了他的所有束缚,然后把人抱在了怀里,安抚性地吻了吻王杰希的唇。
[叶修,笑笑他。。]
[没事,笑笑我已经派人去救出来了,乖。。你先休息休息。]
被射中肩膀的男人摇晃着站起来,看向这对ao的双眼充满着杀意。
  他得不到,那就杀掉不让别人得到!
[真是难看呢,不管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alpha来说]叶修踹掉那人想要举起枪的手,转而向他的腹部攻击过去。
[你在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说,欺负自己喜欢的人这种把戏是小孩子才会做的,我让人去查了你的过去,看来你带给了我老婆一份很大的大礼嘛,我很庆幸现在是自己得到了他,恩,感谢你哦————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我不爱王杰希,我只是想要他痛苦而已]果然在这世间上,傻子都是一样顽固不冥的
[我曾经也这么想,以为自己不爱他。。但是没有人会为了自己不爱的人去分散那么多精力,你可以骗人却不能骗心,就像我,只能骗他,却不能骗自己。]叶修怀中抱着的omega已经因为过度的精神折磨而睡着了,呼吸逐渐平缓起来,带着些起伏而上下。
[你们会后悔的!]
[后悔的应该是你,你知道君莫笑吗?那个就是我以前还在道上时用的假名]
[叶家的君莫笑!?]
[哼,别来惹叶家的人,特别是我叶修的人]说完最后一句的叶修头也不回地抱着王杰希就走了,留下乔一帆派过来的一干手下去收拾残局。

叶修并没有直接带王杰希回家,而是先带他去医院做了个全身体检,然后在看到报告单时,叶修满脸的不知是惊喜还是担忧的模样。
王杰希有了孩子,已经三个多月了。看来是几个月之前做的时候怀上的,迷迷糊糊地记得他那段时间是有一次喝醉了酒强硬地进入了王杰希的生殖腔。
难怪最近杰希的情绪又开始不稳定了,自己还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迁怒到他,甚至这几天还连着要了他并且进入到了他的生殖腔中。
不知道会不会伤着他和孩子
将要有第二个孩子的年轻父亲用手托着下巴,温柔地看着躺在床上休息的王杰希。
[妈妈,你痛吗?]
[没有事哦,只是怀了小宝宝而已,笑笑可能会有弟弟妹妹了]
[弟弟妹妹~那就有人跟我一起玩了]
小孩子就是好懂呢,比起成年人来说,他们的感情更加直率。
[对了妈妈,一帆哥哥给了我好好吃的糖果哦,嘿嘿,我没吃多啦,就几颗。。]
[笑笑,你以后可别再乱跑了,我会很担心的]王杰希听着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孩子,却一点也不觉得厌烦,忍不住的将小孩揽进自己怀里。
  [对不起,妈妈]
  这实在是温暖得不得了的景象,叶修心想到,然后他走了上去,也跟着将这一大一小一起抱在自己怀里。
  [叶修,你今天可真是腻歪呢]王杰希微微地笑了笑,却并没有拒绝他的拥抱。
  [你并不讨厌我这样不是吗?大眼儿]
  在很久,应该说只是王杰希认为的很久中
  叶修靠近了王杰希的耳朵,轻轻地说出了那三个字,[我爱你]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抚慰怀孕中的omega现在的情绪了。而王杰希想,等了好久的话语,他总算是从自己最爱的alpha口中听到了——
  [叶修,我也是]

       END

评论(9)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