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沙—今天又没吃药

长草。。。沉迷练习_(:з」∠)_

【叶王abo】双向1

本文叶王1V1,其他的都是友情!友情!友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王先婚后爱(是不是很俗啊,但是我就想写啊哈哈哈哈)

  有生子,雷者就点叉叉不要勉强自己!后面会有一点路人王,放心那人不敢对老王下手的(剧情需要=-=)

孩子叫老王妈妈是因为个人喜好,不接受谈人生(我不会告诉你我沉迷于母性光辉中的老王不可自拔)

一共5章加一篇小甜饼番外,正稿已经写完了,大概会两天一更?

如果你实在觉得剧情雷就直接看车好了,因为连我也不知道自己放飞自我写出了个什么



part1.


  叶修有些烦躁地掐灭了烟,不自觉地又想掏出新的香烟,在一旁看着的喻文州不明所以地笑了笑,才出声将叶修的思绪拉了回来。

  [担心杰希吗?这样的话就早点回去吧,我可以帮你去告诉大家]

   叶修转回了头,就愣了一会便变回了原来那样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没事,我就是在想些事,等我抽完这根接着喝吧,大家都在我走了岂不是坏了兴致,再说了大眼儿在家照顾孩子能有什么事。]

  喻文州倒也不再劝了,人家都这么说了他又能劝什么,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叶修的心早就不在这里了。

  [队长!叶修,在聊些什么呢?快点过来继续喝呀,这里还有好多呢,我可是跟你们说了今天你们不醉就不准回去啊,哈哈哈哈。]

  [少天,你喝多了]

   黄少天摇摇晃晃地拿起酒瓶就走了过来,一把手搭上了叶修的肩。

  [知道了,走吧,不醉不休]

 

 王杰希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钟,指针已经指向12点,已经是凌晨了,但是叶修还没回来。

 有些着急的omega为此打了好几通电话,除了第一通电话叶修匆匆回了一句[不要担心]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那个人大概是不愿意那么早回到这个家吧。

 王杰希知道,叶修会这么做的原因。他和叶修的婚姻是双方父母拉线的,互相见面后认识一番,都感觉没什么问题后便领证结了婚。

 简单来说,这段婚姻没有什么感情的基础,一般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王杰希和叶修会和没有感情的对象结婚。

 对于王杰希来说,成为omega的那一刻他就有了所谓注定的命运,在学校的时候他也没少因为自己的性别被其他alpha嘲笑和骚扰。所以在那个时候开始,他的心底莫名的对alpha有些抵触,但是omega的发情期却只能通过alpha帮忙缓解,这让他身体上备受折磨。

 于是他宁愿使用抑制剂也不愿去找个alpha过日子,但是长期使用抑制剂让他的身体也渐渐吃不消,在这个时候父母却带来了要他去相亲的消息。

  他本来是想拒绝的,直到他见到了叶修。

  那一天叶修静静地靠在餐厅的窗边,点起一根烟,连他走到了他跟前也没发现。

  [你是叶先生吗,我是王杰希]王杰希的声音不算很大,轻轻柔柔带一点磁性的声线,但是很好听。

  叶修看着眼前的人伸出了手,表情却是说不出的紧张与拘谨,那时候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会对王杰希产生[哦,又不过是一个无趣的omega]的念头。

  [不用那么紧张吧,难道你没相过亲吗?]

  王杰希有些小尴尬地收回了手,没有回他的话,便坐了下来,叶修更是不在意,随即也落座了,这时候他才第一次认真看清自己未来妻子的模样。

  [叶先生。。]

  [我叫叶修,不用对我用这种称呼,我不太听得惯]

  叶修看到对面的omega点了点头,之后却不再说话了,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

  直到过了很久,omega才开了口。

  [我大概不会跟你结婚,抱歉]

  [啊?]

  [应该说,我这辈子都不打算结婚,说实话我讨厌alpha]

  他没听错吧,这个omega在说些什么呢?

  [那你到发情期怎么办?]

  [吃药]

  [你这是在找死]

  [也许吧]

  叶修听完王杰希的回答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生气,是的,很生气。

  这个omega为什么能如此轻视自己的身体状况。

  有的人想要活下去,却只能死去,他也是,就那么从自己的生命中消失了。

  那个本应该成为自己妻子的omega,叶修烦躁地又点起了烟,胸口处的疼痛难耐地蔓延开来。

  在几个月前,他的未婚妻在一场事故中去了,父母为了让他从悲伤的情绪中逃离出来才让他和王杰希相亲,说实话,他根本没打算把这个跟他相亲的omega当回事,至于结婚,更是不可能,他的爱早就随着那场事故死去了。

  但是现在,他莫名的就不是滋味,这个omega的心中也没有怀揣着爱,他们居然如此相似。。可是叶修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就是这样,那么,叶先。。啊不,叶修,我先走了]

   王杰希说完这番话便起了身打算离开,可是就当他打算离开之际,叶修从后面将他揽进了怀中,暧昧地将下巴靠在他的肩上。

  [你今天是在发情期的期间吧,我闻得出来,虽然你大概想用香水和抑制药物掩盖住——]

  [你想干什么?]

  [我说,干脆我们就结婚吧]

  [我刚才说的你没明白吗?]

  [我听得清清楚楚,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但是结了婚对你我都有好处,王杰希,你好好想想]

  叶修说的不假,如果结了婚,父母那边不断的相亲骚扰就能停止了,甚至连发情期也。。而且叶修也说了,只不过是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而已,这就意味着他们互相都不会束缚着彼此。

  [要怎么办?]

  [怎么办?你一个omega会不知道?]

   他当然知道,从成为omega那天就知道。

   有的时候王杰希会想,对于ao来说,真的有所谓的爱吗?如果没有信息素的吸引的话————


  [妈妈,爸爸怎么还没回来?]稚嫩的声音传到王杰希的耳中,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男孩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笑笑,你怎么起来了?]王杰希抱住扑到自己怀中的孩子,手轻轻地摸摸男孩的头。

  [爸爸今天明明说好要带我和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的!结果他一天都没回来]

  [你爸爸工作忙,笑笑也知道的吧,乖,我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王杰希小声哄着孩子,表情却是说不出的悲伤。

  他虽然和叶修结了婚有了孩子,但是这夫妻的关系底下,他自己也说不清,叶修说过他不爱他,他自己当初也是这么说的,至于现在,他不太清楚。。。也许是有了孩子之后,他变得有些奇怪了吧。

  明明知道叶修爱的人是那个已经死去的omega。不对,他在纠结这个干什么。

  他们之间,本就不是为了爱情结合的。

  [妈妈?妈妈?]笑笑向着失了神的王杰希喊了喊,就在这时,门把被转动了起来,叶修将门打开,看到了正在发呆的妻子和呼喊着妻子的儿子正坐在沙发上。

  [笑笑,你怎么还不睡,啊?]

叶修走了过来,将王杰希身上的笑笑抱了起来。

  [爸爸,你才是怎么一身烟酒味,好臭啊]

  [有这么说你爸的吗?你这小子]

  叶修放下了笑笑,这才看见王杰希正看向自己,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

  [你回来了?]

  [恩,今天黄少天还问我为什么不把你带过来呢,我说你还要照顾笑笑,这么晚了,让笑笑去睡吧。]

  [我知道。。你先洗个澡吧]

  叶修点了点头,将外套交给王杰希,便走进了浴室。

  他们之间的对话一向如此,大半是围绕着笑笑展开的。

  似乎只有在缠绵的时候,双方才会紧紧相连起来,这让王杰希想起了叶修标记他的那天。

  他一直对自己说,叶修满溢出来的爱,并不是给他的。

  [如果不爱他,为什么要每天等他等到深夜呢?]

  因为他是自己的alpha啊——这个理由,大概连王杰希自己都不会相信吧

微博外链走: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5291093915948#_0

石墨:https://shimo.im/doc/Onlz6JwcwHQJhquw?r=KKDNZQ/「P1-H」


评论(30)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