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沙—今天又没吃药

长草。。。沉迷练习_(:з」∠)_

【叶王abo】双向3

依旧很O很C的内容,能接受的姑娘往下拉

另外本章有车




part.3

  他刚从大厦楼梯上到微草工作室的楼层出来,就看到工作室的beta后辈高英杰和刘小别正一脸急躁和担忧的样子,一看到他出来,便控制不住地叫喊了出来。

 [前辈。。怎么办啊。。林杰前辈和方士谦前辈他们。。]高英杰有些无奈地开了口,却怎么说也说不出个什么来,断断续续的话语让王杰希也跟着焦急了起来。

 [英杰,到底怎么了?]一边用着温柔的语气询问着高英杰,但是王杰希却是看向了刘小别,这孩子从刚才开始就没说话,明明一脸的气愤模样,连牙齿都磨的一响的一响的。

 [他们把微草收购了。。而且还把工作室里的alpha全部解雇了]刘小别压抑住怒气,牙齿磨的更响了些。

  收购了微草?怎么回事?还有解雇了所有alpha?

  对于微草工作室来说,这当然是相当于晴天霹雳——在被解雇的人中,有着微草工作室元老级的林杰,还有比他大一些方士谦。。如果没有这些前辈们,也不会有今天这个被誉“魔术师”的自己,现在说让他们走就走,就算是平时表面好脾气的王杰希也怒火中烧起来,他甚至想着干脆自己也离开好了,当然——是带着后辈们一起。

 [他们是谁]

 [不清楚,据说是某个不能被得罪的要人,我们本身打算跟着前辈们一起走。。但是他们说要是那样干的话就永远把微草工作室的成员们封杀掉,包括前辈们]

 王杰希听了刘小别的一番话,不由得就发了一身的冷汗。。这到底是怎么了,他们是得罪了谁才摊上这样的一件事。

  进入到会议室时,气氛沉重得让人难过,林杰却是微微笑笑,试图让工作室的后辈们情绪缓解一些,但是方士谦却是一拳头捶上了桌子,吓得一帮人挺直了身。

 [虽然很突然。。不过我很开心与大家在微草相处的日子,我知道大家现在心里都不是滋味,不过只微草还在,我就相信大家一定会没问题的]

  才不会没有问题呢,王杰希握紧了双手,低下了头。

 他喜欢这个地方,这个包容着他的工作室——微草,对他来说就像是另一个家一样。

 [所以我们不在了以后,杰希,我能麻烦你照顾他们吗?当然,还有我们的微草]

 他几乎是忍着心里的[不要]答应下来的,无论从哪一个方面他都无法拒绝林杰的请求,而在会议结束后,王杰希也没有任何意外的被方士谦拉到了一个角落,就在会议室的表现来看,他就猜想着方士谦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才会那么生气。

 [那个家伙是冲着你来的,你知道为什么他要把alpha都赶走只留下beta和你这一个omega吗?]他扯着王杰希的白衬衣的领子,随即才发现自己居然失态到对一个omega发火,于是又将手放下。

 [你是说,是因为我吗?]他一个结了婚被别人标记过还有了孩子的omega,怎么可能会有人为了他而大动干戈把微草弄得乱七八糟。

 [恩,不过那个人不知道你的alpha是叶修,当然只是暂时的。我的话无所谓,本身就打算几个月后去美国进修的,可是一想到微草以后就只能让你来独自撑下去,说实话,我个人觉得是很不爽的。]

 王杰希倒也不是不理解,方士谦对自己的态度是很微妙的,虽然自己的实力在调香界是公认的,可这个人还是把他当小孩子看待,让自己去顶替林杰的位置,他会生气也是应该的。

 但是正如林杰所说,他们不能失去微草,同样,他也是。

 [方士谦,我——]王杰希开了口想回复方士谦些什么,却还是什么都说不出口

 方士谦也慢慢冷静了下来,靠着墙,在王杰希有些意外的眼神注视下揉了揉他的头。

 [微草小队长,小队长,对不起。。我刚才冲着你发火了]

 [我没生气]拍下了那人揉了自己的手,王杰希看着这个大了自己几岁的前辈叹了口气。

  [你要对自己好一点啊,我和林杰走了之后,你又会像以前一样自己一个人憋着了吧,不管怎么说。。。多去依赖依赖叶修吧,他不是你的alpha吗?]

 王杰希只是苦笑了一番,也不知方士谦说这个是为什么。

 他有那么不安吗?就连方士谦和林杰前辈都看出来了?

 在与叶修相遇前,王杰希曾经想过微草就是他一辈子的归宿了,用药物去麻痹自己,拒绝着别的alpha的求爱,因为他根本不相信那些因为信息素而诞生的爱情。

 在和叶修相亲的那一天,他其实没有处在发情期中,而且为了让对方厌恶他还喷了自己调的很浓的中药味的香水,以及灌下了满满的抑制剂药片———但是叶修还是没有意外的标记了他,他也一反往常的没有去拒绝这个alpha的标记。

 这个人不爱我,我也不爱他,但是他没有向我求爱,至少不是为了所谓的omega的这一个身份去占有他,王杰希想。。他大概是想要被人去拥抱的,不是因为他是omega,而是为了他去拥抱他,哪怕那个时候叶修并不爱他也好。

 寻找着浮木,让它让自己有喘息的机会,谁又会料到一时的疗伤只会让自己愈加空虚——他到底还是个omega。

  微草也好,叶修和笑笑也好,对他来说其实都是不能失去的宝物,哪怕他再三否认,这感情终究是不可抗力。

  但是复杂的开局让王杰希怎么都开不了口,这算什么啊?不是并不是非你不可吗,这样子的自己,简直幼稚得像小孩子一样,大概连笑笑都会笑话这样的自己吧。

 毕竟爱情,本就没有对错与时机之分

————————————————————————

车:https://shimo.im/doc/hINz4cLfcoEdsJDZ?r=KKDNZQ/「P3」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