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沙—今天又没吃药

长草。。。沉迷练习_(:з」∠)_

【叶王abo】双向2

继续看文事项:本文叶王1V1,其他的都是友情!友情!友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篇外链已补

还有既然有看文的姑娘问了关于违和感这个问题,是有的,因为整篇文是在

火车上码的,当时只是想写个叶王ABO的车而已,但是个人不喜欢没什么剧情的车(你这剧情还不如不要)所以加了剧情,关于四五年怎么可能会没有感情那当然是不可能,我这个五章小短篇就是让各路人士去助攻他俩对彼此诚实一点,表现得那么明显还要装不爱对方是不对的,所以那前面的很多叶王几年的生活的剧情(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先婚后爱其实在这篇文里可能表现得没那么明显,也许我后面会考虑去重开文补细节)

总之感谢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总之这篇文就是个披着狗血-OOC-剧情突然飞上天的ABO车


part2.

  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王杰希有些慌忙的起了身,便去浴室冲洗了。

  一边有些恼怒昨天被叶修做得太狠,一边也后悔自己怎么就那么任由他乱来。

  这么说着自己也有错,他不该去撩拨叶修的,昨天他的确是赌气一般故意去引诱着叶修的。

  自从那时以来,他不由得想,自己是不是易感期又到了。在怀笑笑的时候,王杰希每天的情绪都是不稳定的,害怕并且易怒以及没有安全感,偏偏那个时候的叶修还经常不在他身边。总是早出晚归,并且带着一身的呛人烟味回家。

  王杰希在那时曾经有过想要打掉孩子的念头,所以对于现在来说他心里对着笑笑是有着些许愧疚的。

  如果笑笑知道自己并不是父母所期待生下来的孩子,那一定会非常难过。而之所以想要打掉孩子,也是因为怀孕时没有alpha在身边陪伴的寂寞与空虚,大概就是所谓的产前忧郁症之类的东西。

  王杰希虽是难受,但是就是不愿意告诉叶修,所以在某一天叶修晚归听到躺在沙发上睡着的omega的呓语后,就再也没有在王杰希孕期中晚归过了,甚至连那平时都不离手的香烟,他也极力的克制住了。

  他也只有在睡梦中才会乞求他别离开,明明只要说出来,他就会留下来的。

  真是个倔强的omega

 [起来了?我刚才带笑笑出去吃过早餐了,打包了你的那份放在桌上了]叶修打开门,看着洗浴完毕穿戴好的王杰希说道。

 [我以为你已经去公司了]王杰希轻轻淡淡地回了句,便坐在了床铺上。

 [昨天晚上已经开了庆功宴了不是吗?接下来就不会那么忙了,可以多点时间陪笑笑。。还有你]

  笑笑今天一听到爸爸可以送他去幼儿园便激动得要命,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直至撞到了王杰希才停了下来。王杰希倒也不在意,蹲了下身与笑笑四目对视。

 [我平时送你时你可不是这样的啊]

 [因为每天都是妈妈你送我嘛]

 [你在幼儿园里记得要和小朋友好好相处,还有不准挑食啊,老师可告诉我了你每次都不吃青菜]

 [老师居然告状!可是。。我真的讨厌吃青菜啦]

 无奈地看了看嘟起嘴巴的笑笑,王杰希拿起了一旁的小书包帮他背上。

 [好了,笑笑你准备好了吗?好了爸爸就带你走了。。对了,大眼儿,你今天要去微草吗?]

 微草是王杰希工作地方的名字,是一个调香工作室,基本是以植物系调香出名,而王杰希在其中也冠有调香“魔术师”的称号。这也难怪他的信息素里也是一股花草味呢,有时候叶修想不知道是香味融进了王杰希的信息素中去,还是王杰希的信息素融入了香味中去。

 [今天休假,我工作很自由的,不像你那么忙]

 [我也不想,这不公司最近在研究个项目,不过这次也多亏了蓝雨部门的人来帮忙,不然也不知道还要忙到什么时候。]

  叶修说着就点起了烟,然后暧昧地凑进了过去,对着王杰希的后颈处的腺体就咬了过去。

 [叶修,你是酒还没醒吗?笑笑还在呢!]王杰希惊讶地往后退了一部,用手捂住了被叶修咬的后颈。

 [虽然是这样,但是并不代表我能容许你和喻文州接触得那么频繁,你是我的omega对吧]

叶修低下了眼,想起当初还是自己带着王杰希到公司参加年终员工和家属聚餐会而让部门的人们知道他有了妻子和孩子的事实。

  [叶神什么时候结的婚啊,连孩子都有了!孩子叫什么啊?][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居然比我还早结婚,这藏得也太好了吧,孩子看着都两个月大了吧,我擦擦这根本是金屋藏娇吧,今天才舍得放出来了?]叶修觉得那天的黄少天比平时还垃圾话多,追着他问王杰希的事,而就在间隙的时候,他看见蓝雨的喻文州走向了坐在椅子上抱着孩子的王杰希,不知怎么的心里就不是滋味。

  什么啊,不就是普通的向同事们介绍自家老婆吗。。自己不爽个啥

  [我和文州只是朋友。。]王杰希避开了叶修问题的重点,眼神有些飘忽。

  他的确是有不能告诉叶修的一些事情。

  但是只是如此

 ————————————————————————

 那个人就那么安静地坐在那里,怀里抱着的孩子吮着手指,周围的大多数人都围着叶修问了个不停,只有几个omega妹子凑向那人摸了摸她们口中[叶神]的孩子,之后寒暄了几句便离开了,那个人倒是像松了口气一般擦了擦额头的汗。

 这让喻文州也很震惊,他是没想到叶修结了婚并且有了孩子。。毕竟他跟叶修的交情也很深,也知道叶修爱的那一个omega死于车祸。那时候的叶修天天喝的死去活来,这喻文州也是看在眼里的,所以这个omega突然和叶修在了一起,这让他觉得很不能理解,这是叶修变了心,还是这个omega不知道叶修的那些事啊?就是这些好奇让喻文州走了过去,在王杰希的一边坐了下来。

 [你叫王杰希?我能叫你杰希吗?]

 [你是?]王杰希有些警惕地看着眼前长得斯斯文文的男子,心脏不由得一紧。

 [哦,我叫喻文州,是叶修兴欣部门隔壁的蓝雨部门的,同时也是他的朋友]

 [你好。。]

 真是谨慎的omega,喻文州眯了眯眼,挑了挑嘴角。

 [你身上的香味很特别,恩。。。不像是信息素的味道]喻文州歪了歪头,一脸让人看不穿的微笑。

 [我是做调香的,你闻到的可能是那个吧]王杰希抱紧着孩子,不太明白这个alpha跑来找自己问些这些做什么,他不算是个有趣的人,所以一个人呆着更让他舒服。

 就在喻文州想要接着了解更多关于这个omega的事情的时候,叶修劈头盖脸的话语就落了下来。

 [喂!喻文州你别调戏我老婆,别以为我看不见啊!]

 [我只是在跟杰希普通聊天而已]

 [嘿你还给我叫那么亲热啊]

 在那之后,喻文州就经常找王杰希去玩,主要是两个人性格之间也合得来,一开始叶修心想吧,王杰希怀孕期间情绪不好,产后抑郁同样也挺严重,所以喻文州能陪他聊天倒也挺好的,毕竟他自己很忙没时间。可是久来久之,不知怎么的叶修就感觉王杰希对于自己,好像更愿意对喻文州诉说心事。

  [总之,等我送完笑笑回来再说吧,你今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叶修拉过了笑笑的手,没有再看王杰希一眼,就出了门。

  [爸爸,跟妈妈吵架了吗?]笑笑从刚才开始就被父母之间的低气压吓得不敢说话。。

  [没有,我怎么可能会生你妈妈的气呢。]我只是气自己那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的该死的烦躁罢了。

  如果说一开始只是互相利用,那现在,他又该怎么解释呢。

  可是在叶修离开家不久,王杰希就收到了工作室通知的临时集合的手机信息,大抵是有什么急事吧?不过,平时林杰前辈都会提前说好的,王杰希虽是有些疑惑却也还是匆匆换上了出门的衣衫,出了门打了个的士就赶到了微草。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